首頁 > 校園新聞
預官報考說明會 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講習
-- 預官報考說明會 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講習
文/徐淑雯  攝影/李勇為   【2001/10/11】友善列印
預官講習報到。
由文大軍訓室所舉辦,九十一學年度大專預備軍(士)官考試報名說明會,今(11)日下午2時至4時,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由大四及研究所二年級各班派代表參加。

文大軍訓室於今(11)日,假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了一場預官報名作業講習,說明今年預官考試報名部分的相關事宜。

 大專預備軍(士)官的招生對象,為大學及研究所當年畢業之役男,招生類別有義務役預官及義務役士官兩大類。文大教官說明:此次預官考試,報名手續與往年不盡相同,考生要特別留意規定。此次預官考試,由考生自行從網路下載報名表格,填表後,交由各班負責人收齊,做團體報名用。同時要於11月20日前,逕赴國防部所指定的53家軍公醫院,依役男體格檢查表所列項目實施體檢,費用由考生自付。而考試科目除智力測驗外,還有英文、國文、憲法與立國精神及計算機概論等共同科目。

 欲報考預官的同學最需要留意的一點,是今年新規定考上預官當年,即要入營,資格不得保留,如考生考上當年需延畢或就讀研究所,未能如期入營,則取消錄取資格。預官相關考訊,近日內也將下載於軍訓室網頁中,有意報考的同學,可以上網查詢。


點閱人次: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