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真棒 職棒球星簽名握手會為大學博覽會掀高潮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8/7/19】友善列印
97學年度大學博覽會19日在世貿一館登場,文大以「文化真棒」為題,鮮黃亮眼的服務團隊,展現親和活力,吸引不少家長學生詢問,而中信鯨職棒的杜章偉與黃政琦學長則在大博會場上贈送簽名球與球迷合影,為大博會掀起熱潮。

文化大學今年首度由系學會的新任會長擔任「系所解說員」,在大博會場裡以鮮黃亮眼的制服,為大學新鮮人解說系所與中國文化大學最為吸引人之處的特色,吸引更多新鮮人加入華岡大家庭。

「若是有緣相聚守,一同共創新生活」!由國劇系方雅雯與曹賢玟組成「藍綠二人組」,以活潑生動的相聲對話,介紹文化大學生活起居大小事,讓新鮮人清楚了解在文化大學生活的甘苦談,簡單的對白與生動的肢體,現場笑聲不斷,讓位處陽明山裡的文化大學成為大學博覽會裡最為亮眼的學校。

文化真棒!成長就該把生命留駐在最美麗的地方,別讓大學回憶一片空白,努力經營自己的大學生活。本校李天任校長親自寫下的slogan宣傳口號,把文化的美麗與三館齊下的特色盡覽在此一口號裡,教務處課務組指出,今年首度將中國文化大學的觀景雲海與系所特色製成海報,在大學博覽會裡懸掛,而生命就該留駐在美好的地方,以此口號吸引更多的學生加入華岡團隊裡。

靳宗玫教務長則提到,「文化真棒,體育團隊培育的職棒球星,是文化的驕傲,在大博會裡特別邀請已是職棒球星的杜章偉與黃政琦擔任華岡代言人,贈送簽名球,力邀大學新鮮人加入中國文化大學」。

教務處今年也特別準備精美的校簡介檔案夾與以校景製作的拼圖撲克牌贈送給親臨大博會的家長與新鮮人,透過親切的簡介,讓更多人了解文化之美。今年大學博覽會共分南北兩場,包括南區的高雄工商展覽中心與台北世貿一館二樓,還有一天展覽,歡迎全國大學新鮮人蒞臨攤位,讓學長的服務感動你心。



點閱人次:440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