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華岡人文成長夏令營招生囉! 集全校特色系所打造全菁英小華岡
文/李渼詩     【2008/7/29】友善列印
「2008小華岡人文成長夏令營」招生囉!首度以「全人教育」課程規劃的的小華岡學生,今年暑假課程更豐富多元,集全校之特色之系所規劃多元課程,讓每一個華岡小學生們擁有難忘的暑假夏令營,報名截止日至7 月31日,歡迎有興趣的教職員家長親洽課外組周博裕老師報名。

今年參與的系所為歷年來小華岡夏令營裡最龐大,包括國劇系、國術系、舞蹈系、體育系、英文系、資訊中心、中文系、哲學系、政治系、日文系、俄文系、韓文系、德文系、建築系、法律系、新聞系,小華岡們學習的課程更多元豐富,包括音樂、資訊及語言等,保證讓小華岡們一輩子難忘。

課外組周博裕老師說,小華岡夏令營都會齊聚許多可愛天真的小學生們,透過華岡師長的教育與指導,利用暑假期間,規劃各項人文學習課程,以生動、活潑的教學方式及有效的學習操作課程,培養「小華岡學子」具備「能思、能文、能言、能行」的基本涵養,使其擁有「文化教養、國際視野、藝術氣質、健康身心、民主素養」,走過充實而深具內涵的假期。

今年小華岡夏令營活動日期由8月4日至8月29日,共計四週,每週一至週四,其活動地點為中國文化大學體育館、大義館、大仁館等,凡本校教職員6至12歲子女及校外招募同齡學員均可報名參加,預計招收60名學員。



點閱人次:3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