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無畏風雨 前進文化 文大97學年度轉學考試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7/2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於7月29日上午10時30分舉辦為期兩天的97學年度轉學考試,兩日考試中前兩節為共同科目國文和英文,下午兩節則為招考系所的專門科目,因顧及鳳凰颱風侵台造成交通不便,原訂29上午第一節考試順延至10時30分舉辦,而30日則回歸至9時整。

7月29日上午第一節考試科目為國文,雖受鳳凰颱風影響順延第一節考試時間,但仍有不少考生和家屬仍一大早就前往考場探勘環境和準備考試科目,而文大轉學考試務中心則特開放大恩館7樓教室作為休息室提供考生和陪考人員一個休息準備的空間。

試務中心提到,考生需要攜帶准考證或是身份證入場應試,如遺失準考證,可至大恩館703試務中心補辦證件,且應按編定試場及座位號碼入座,若不在編定之試場參加考試的同學,一律扣減其該科全部成績。

考生應按規定之考試開始時間入場,遲到逾二十分鐘者,不得入場應試,試務中心提到,考生除需攜帶基本應考工具外,更需注意專門科目特別規定文具,由於考場不得以具有計算機功能的手機取代計算機,故提醒需要專門工具的同學,務必注意。

「由於鳳凰颱風影響,原訂29日第一節考試時間,順延至10時30分」根據公告表示,由於受颱風災情影響,高鐵和鐵路等交通工具紛紛減班和停駛,為保障偏遠地區應考學生權利,故順延第一節應考時間,希望讓同學不因颱風影響而喪失考試機會。

點閱人次:482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