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親親華崗 體驗文大 桃園清華高中蒞臨參訪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7/31】友善列印
桃園清華高中組成「大學體驗團」於7月31日在教務處黃洛芳主任帶領下參訪華岡校園,邀請公關室吳伯文先生擔任解說員,並由華岡親善團導引,分別前往參觀華岡博物館、曉峰圖書館和以現代化為藍本設計的體育館,參訪過程除讓同學實際體驗文大優異的硬體設備,更舉辦有獎問答活動,讓同學可透過不同方式進一步認識文大。

桃園清華高中黃洛芳表示,為使學生體驗校園生活,開拓眼界,每年皆會舉辦大學參訪活動,而其中以擁有優異硬體設施和優美風景的文化大學為清華學生所嚮往,此次參訪,除參觀到圖書館內完善的設備,對聳立在陽明山上的體育館感到驚嘆。

「圖書館的設備是最令我感到特別的地方」清華高中范姜士承同學提到,除見識到曉峰圖書館內豐富的中外書籍和史料外,更對圖書館8樓的多媒體教室所提供學生上網和使用小劇場等設備有濃厚的興趣,並希望未來有機會可進入文化就讀。

葉孝萱同學表示,她非常喜歡外語,除藉由欣賞校園簡介瞭解到文大外語學院完整又多元化的體系外,更是希望未來能進入有和16個國家81學校締結姐妹校的文大,成就外語夢。

「我非常喜歡文大的博物館」林玉婷同學說到,對於博物館內所珍藏的畫作和圖書館所擁用的書籍,非常覺得有趣,尤其時進入校史館時,彷彿就像是一同看著文化從創校至今的點點滴滴,並希望未來能順利進入文化,用更長的時間瞭解華崗這塊土地。

點閱人次:388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