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華岡人報到!「專屬網路報到區」感受獨一無二的尊榮大學始業式
文/李渼詩     【2008/8/12】友善列印
歡迎華岡新鮮人報到!
新生網路報到即刻起,歡迎已成為文大人的新生多多利用!



今年本校特別架設專屬新生網路報到區,在學校首頁上即可完成報到,每位新生務必完成包括登錄學籍資料、新生心理測驗、外文領域課程與填寫自傳等,完成後即可在網路申請「住宿」、「減免學雜費」、「就學貸款」或「抵免學分」等項目,今年新生專屬網區包含各種新生報到須知與學長姐對話詢問的線上服務,專屬新生網路區,要你感受尊榮大學的驕傲。

迎接大學新鮮人,同時增進對學生心理健康了解,邀請每一位華岡新鮮人的大一新生即日起至9月5日於新生網路報到時間內,完成「新生心理測驗」之填答,進入文化大學首頁。

此外,文大首頁介面上推出「2008華岡迎新網」,包括各種新生入學通知內容、重要活動一覽及社團招新活動,還有給「新生留言版」,凡是有各種需求,上網詢問學長姐,立即獲得解答,要每個新鮮人還沒踏進校園就感受文大濃濃的友情味及資訊校園的美名。

現任中華民國私校協進會理事長,亦為本校李天任校長以「美哉中華鳳鳴高岡」一句話,歡迎每位成為華岡驕傲的華岡人。他提到,為今年新生準備全國第一的3G M-learning專案,敢說是世界最新進的學習方式,堅信大學是創造知識價值的殿堂,鼓勵師生討論、辯詰、追尋真理;同時發掘、整理、累積人類寶貴的智慧結晶,更積極發揚每一份極具傳統價值與美感的文化資源。

李天任校長說,在空氣清新,風光宜人,學風自由,創意十足,最適宜研習知識與結交朋友的讀書環境中,今年我們一起迎接臉上帶著青澀與青春氣息的新生,期盼經過四年專業教育與品格薰陶、充滿自信與成熟的畢業生,延續屬於中國文化大學的特色與驕傲。

積極建設,創造光輝未來。本校館藏量全國第五,私校第一,超過百萬冊的圖書館;國內第一座綜合性的大學博物館;及運動設施完善、全東亞最佳的大學體育館。與日俱進不斷更新「數位華岡-e校園」的科技建置與規劃,提供全體師生最優美精緻的教學與學習環境。標示了文大「三館齊下、e路領先」的教學目標與用心。

新生專區網頁http://www2.pccu.edu.tw/event/freshman/

點閱人次:937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