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宿舍申請19日中午12時截止 請新生儘速至學生專區登錄
文/李渼詩     【2008/8/18】友善列印
新生申請住宿同學請注意!今年97新生宿舍申請上網登記自8月19日中午12時截止,將於8月19日14時舉辦住宿電腦抽籤,華岡新生們可於當日下午14時30分查詢,同學可至文大首頁進入「新鮮人駕到」中的新生網路報到,第二點說明的旁邊查詢學號,即可使用帳號與密碼上網進行宿舍申請作業,敬請同學注意時間,勿錯過登錄時間。

根據統計,今年新生約5000人,新生宿舍男生為大倫館,女生為大慈館,男生總計床位500床,女生則有900床,凡是身心障礙生、低收入與離島的學生將優先分配,而台北縣市新生則不能申請,請新生們多多注意相關規定。

生輔組公告指出,今年接受登記宿舍時間到19日中午12時,錯過時間將不得再行登錄,請新生們於拿到入學通知資料袋後,有意申請宿舍的同學請儘快完成登記。

點選以下網址,http://www2.pccu.edu.tw/event/freshman/2008freshman/index.htm,進入「新鮮人駕到」專區

點閱人次:9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