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只要願意開口說英文 新生英文夏令營等您報到!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8/20】友善列印
因應全球國際化潮流,今年中國文化大學的入學新生營很不一樣!首度設計規劃「新生英語夏令營」,全程英文指導,課程包羅萬象,從國際禮儀、體育競賽與生活常規,搭配知名的文化大學觀賞夜景之旅,課程均用英文語文指導,還有學長姐們帶領營隊指導,不但讓新生們熟悉文化全新教育場館,還可利用這些館樓,包括體育館、博物館與圖書館等地,自然而然融入的英文學習環境。

迎接新生報到入學,英文夏令營開放今年大學一年級新生參加,課程豐富,自8月12日完成網路報到手續後即可登入網站填寫報名表,共分三梯次,每一梯次共計招收300名,不論英文程度好壞,只要你願意,兩天的英文夏令營保證讓你「愛上開口說英文」!

新生們不用擔心自身英文程度好壞,只要願意開口學英文,新生英文夏令營就保證讓你開口說「我愛英文」,首度推動的新生英文夏令營共分三梯次,包括第一梯次的8月27日及8月28日;第二梯次8月29日至30日及第三梯次9月1日至9月2日,自8月12日起網路報到後即可利用網路線上登記報名參加,最晚截止日至8月21日止。

迎接新鮮人報到,由中國文化大學李天任校長一手打造的新生英文夏令營,領先全國大專院校,就是要讓每一個新生在陽明山裡自然而然愛上說英文。課程裡包含在體育館裡游泳、打籃球、競走運動等,這些平常習以為常的運動競技,融入英文教學,讓外國老師們與新生一起在運動裡學習說英文。

此外,聞名全台灣,素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文化的賞夜景之地,如情人坡與曉園等地名列全台北最值得一遊的夜景之處。今年新生英文夏令營也將課程融入賞夜景裡,在美麗的風景裡,自然簡單的與外國老師用英文對話,享受另類的學習英文的感動,將成為新生們最值得的大學回憶。

今年起圖書館、觀光系與財金系與資訊中心聯合在圖書館規劃「英文學習專區」,免費電腦線上英文教學練習與英文電影欣賞等,讓新生們感受校園處處英文學習的環境,自然而然愛上說英文。

點閱人次: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