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生家長座談會將於26、27日登場 華岡之美邀您來品味
文/葉子豪  攝影/葉子豪   【2008/8/19】友善列印
課外組舉辦「新生家長座談事前準備會議」8月19日下午2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為即將在26日和27日登場的新生座談會作準備。課外組表示,兩日的座談會將安排「新生專車」以供學生和家長使用,並開放體育館地下停車場,為開車上山的家長節省尋找停車位的時間。

課外組黃伊萱提到,為讓文大新生更瞭解學校周邊交通概況,特提供23輛新生專車接送服務,在26、27日兩天的7點50分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門口)和8點20分在士林西歐加油站旁(福樂門前站牌)都有免費的新生搭乘專車,為新生家長服務。

「新生和家長也可搭乘新生專車下山」。黃伊萱表示,兩日座談會結束時,也會提供新生專車服務,分別會停靠在士林捷運站和台北車站。

97學年度新生家長座談會,依照學院的不同分兩日舉行,26日(二)上午為外語、理、農、法、新傳、社科學院等的活動時間,而27日(三)上午為教育、文、工、商、藝術、環設等學院,並由各科系學長姐帶領新鮮人們認識華岡校園和系上事務。

為使家長更能瞭解華岡校園,將在體育館舉行「家長座談會」,不但提供校外宿舍資料,同時還會請相關行政教職老師一同解決家長的需求與期盼,希望共同邁向卓越大學之未來。

課外組黃伊萱小姐強調,為提供新生和家長便利,除會在大恩館川堂分別設置就學貸款和學生住宿兩個服務檯,為學生解決辦理就學貸款和住宿方面的問題,並會在百花持廣場設服務中心,提供杯水和問題諮詢的服務,而現場也會有這團表演,讓新生和家長能在歡樂親切的氣氛中認識華岡校園。

點閱人次: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