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學囉!大雅美食廣場全新風貌變身 自助餐200克內只有40元 摩斯漢堡進駐
文/李渼詩     【2008/9/16】友善列印
開學囉!全新的大雅美食廣場全新風貌登場,首度由全家便利超商承覽大雅館美食廣場規劃,迎接開學新氣象,全家便利商店首波主打將自9月15日至9月30日間,凡集滿大雅美食廣場的消費收據,即可立即兌換全家便利商店100元禮券,讓「全家就是你家」,為您在不景氣年代看緊荷包。



全家便利商店跨世紀首度與大學合作,以全館美食承包方式,規劃每一家具特色的餐點,每一種商店都讓人驚異,全館主題設計概念以『世紀森林』為主軸,巧妙創造豐富空間想像,彷彿悠遊山林中享受美食。

商場管理專員周旬旬說,美食廣場的設計調性以『簡約、雅緻、明亮』為主,且顧及學生「大胃王」及兼具創意的想法,商場特色以平價團膳美食與節能型美食商場為規劃主軸。其中,並特別引進日本最具知名的「摩斯漢堡」進駐校園裡,這是首創,更是照顧學生創意多變思維的作法。此外,包括水餃-八方雲集、小南門傻瓜麵、義大利麵、小火鍋店,多變健康的餐館,讓學生選擇更多元。

大雅館美食區共分四樓與五樓規劃區,四樓的商館名為「經濟美食特區」,分為「40元精緻自助餐」與「40元至60元快速外帶餐盒」,最具特色的40元精緻自助餐引進吃到飽的觀念,凡是在200克以內均只有40元,超出部份,採每5克加1元計價,最低消費為40元、飯湯無限供應、倘若多人共享一盤菜,由第二人起,每人酌收20飯湯使用費。「40元至60元快速外帶餐盒」則是每日提供6至7款的主題式餐盒,以平價、快速、美味為服務原則,於用餐期間內,供應大量餐盒,除達至快速舒解人潮外,更期滿足不同師生需求!

此外,大雅美食廣場也引進百元剪髮店,為美食廣場融入不同櫃味風情。由於首度與文化大學合作,首波強烈主打就是要送學生紅包,凡是在全家大雅美食廣場的攤位上,收集消費單據,集滿貼好,即可兌換一百元全家便利商店禮券,活動時間僅到9月30日,全家力邀華岡人享受美食不發胖,節約荷包動起來。



點閱人次:1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