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就是我家!五星級的觀景用膳空間 平價經濟特區 大雅館全新開幕
文/王淑華 李文瑜  攝影/戴見安   【2008/9/22】友善列印
啟動大雅美食天堂,經濟平價自助餐點讓華岡人荷包不縮水。
華岡就是我家!斥資3000萬打造的五星級觀景用膳空間,位居大雅館前的華岡美食廣場22日上午11時正式掀開營運序幕,由中國文化大學李天任校長與全家便利商店潘進丁董事長以塑造「超大鑰匙」意象,聯合開啟合作大門,同時鳴炮象徵美食廣場正式營運。李天任校長說,首選全家成為學校合作夥伴,著眼「品牌」優勢,期待雙方合作,帶給師生優質用餐環境。

首度由知名連鎖超商-全家便利商店規劃的美食廣場,以「世紀森林」為設計主軸,全館共分為四樓及五樓規劃區。四樓的商館名為「經濟美食特區」,分為「40元精緻自助餐」與「40元至60元快速外帶餐盒」。五樓則有知名的「摩斯漢堡」、義大利麵、小火鍋店等,讓學生的選擇更加多元。對於這次跨產業的合作,李校長表示,學生未來可成為產學的一環,提升目前的服務機制,對未來的學術研究也有很大的發展。

斥資3000萬打造的華岡美食廣場,全家相當重視文化大學此一示範重鎮。全家便利商店潘進丁董事長強調,透過這次的合作計畫,達到產業與學術交流,學生加入全家便利商店的產學計畫,增加未來就業。

潘董事長提到,全家超商以全新概念店進軍文化大學,打造560坪的美食廣場,廠商涵蓋摩斯漢堡、八方雲集、歇腳亭、快客十分鐘減髮等16家知名連鎖商店,當然還包括旗艦型的全家超商,為深化並滿足學生客群,超商和摩斯漢堡等店都打出9折優惠,更引進40元的自助餐,同時,推出精緻美食和休閒下午茶特區,提供700個用餐座位和VIP特區,可說是五星級的超級賣場。

文化大學是全家進軍商場的第一個示範點,根據全家統計,目前美食商場的一天來客數約在7,000人左右,平均消費約70至100元,全家超商一天來客數約在2,000人上下,預估一年將可創造超過一億的營業額。

針對華岡師生的優質服務,華岡美食廣場將陸續推出優惠服務,包括全家便利商店內全館九折,包羅萬象的生活用品與飲品全部打九折,讓學生在不景氣的年代,荷包仍不縮水。


點閱人次:4928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