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無創意,吾寧死!」聯廣創意總監黃守全教你 「打倒無趣,創意有理」!
文/李渼詩     【2008/9/30】友善列印
廣告系將於2008年9月30日下午1時至3時在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無創意,吾寧死─創意萬萬歲,廣告大躍進」講座,特別邀請現任聯廣廣告創意總監─黃守全先生,分享廣告及文案中出色的創意,同時,現場解析廣告個案,讓你的廣告創意能力往前大躍進!

黃守全先生,現為本土最大的廣告商—聯廣廣告公司創意總監。從展望、麥肯、博上、達彼思、達美高,到現在的聯廣廣告,擁有紮實的行銷廣告與文案經驗,是業界知名的廣告人。

曾服務過NOKIA、MOTOROLA等大型客戶,在行銷策略、文案、廣告的視覺與音樂,均有其獨到的觀點。黃守全喜歡大量閱讀、盡情體會生活,常陷入哲學沈思,文字能量奔放且豐沛,這也是在創意行業裡所必備的文字學習能力。

今年邀請黃守全先生為華岡人解說文字對於廣告的影響力,並從文字創意看廣告,同時以廣告個案的創意解說,激發更多的創意思維,激使同學藉此養成大量閱讀的習慣,並以文字碰撞出創意的火花,歡迎對廣告創意的全校師生共襄盛舉,一同「打倒無趣,創意有理」!



點閱人次:327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