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碩「皇家電腦俱樂部」走入校園 健檢筆電
文/梁雅雯     【2008/10/1】友善列印
華碩「皇家電腦維修俱樂部」9月30日至10月1日上午10時起至下午3時在文化大學校園裡百花池舉辦「校園筆電健檢」,為同學們解決各家廠牌筆記型電腦的疑難雜症。

華碩校園CEO每年舉辦不定期走入各校園活動,此次活動就是由華碩校園CEO台北區向文化電腦室接洽,由專屬的「皇家電腦維修俱樂部」替同學們免費解決各廠牌筆電疑難雜症,攤位現場同時設有維修部與無商業行為的新產品介紹。

今年活動華碩派出兩名工程師及五位經華碩培訓的校園CEO為同學服務,雖然華碩「皇家電腦俱樂部」全省都有設據點,但通常「皇家」只維修華碩自家廠牌的電腦,只有在走入校園時,不分廠牌的筆電皆可接受治療。

華碩校園CEO台北區組長廖庭琪表示,今年雖受颱風天影響活動宣傳,但還是吸引相當多的同學來維修、檢查筆電。她提到,多數同學電腦問題都是電腦中毒、風扇壞掉、或硬碟不夠大。其實只要定期更新防毒軟體、定期重灌電腦、注意硬碟容量便可減少筆電壞掉的機會。




點閱人次:4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