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天涯海角七號開講」 廣告系邀請海角七號行銷統籌李亞梅分享海角成功之道
文/邱敬庭     【2008/10/6】友善列印
在恆春,七封情書找到了原址;在文化,李亞梅的行銷之旅即將開始。國片的風雲時代由海角七號創造三億元的票房奇蹟,廣告系將於10月7日下午1時大恩館國際會議廳,邀請海角七號行銷統籌李亞梅,與大家分享如何成功的將電影與行銷結合,進而帶動台灣電影。

曾擔任台灣國片「最遙遠的距離」與「練習曲」行銷負責人的李亞梅具有豐富的策展經驗,同時,擔任過金馬獎國內部總監及台北金馬影展副秘書長,而台灣電影事業的變化她看得比誰都清楚。

李亞梅說,在一片低迷的國片市場中,利用有限的經費從事行銷宣傳,李亞梅自有一套行銷手法,這就是教育下一代電影工作者的必修課程,因此,想要來聆聽演講的同學,可別錯過這一場好的國片觀念教育。

廣告系黃暐智表示,兼具了解台灣電影事業且懂得策劃行銷宣傳的人選非李亞梅莫屬。這一次講座要讓大家知道,李亞梅如何運用有限的預算行銷宣傳「海角七號」,使「海角七號」成為一股台灣電影新風潮。

「這是一部用生命拍出來的電影」。李亞梅都是這樣介紹海角七號的。李亞梅利用媒體報導及網路的效用,成功的讓消費者找到國片的未來,以「天涯海角七號開講」為主題,廣告系也歡迎對行銷宣傳有興趣的同學和廣告系一同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