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海天青社「箭箭變熟了烤肉趴」 全台號召千人大會烤 10月25日邀您一同見證  
文/李渼詩     【2008/10/15】友善列印
首屆海天青社千人大會烤,寫下第一屆的青春曲。第一屆箭大盃「箭箭變熟了烤肉趴!」誠徵全台7.69分以上的大學熱血男、辣妹兒一起來參加!時間在10月25日,即日起至10月19日歡迎報到。



海天青社社長財源提到,歷史細數40年前在地球上的一個小島,有一群年輕人點燃一把火,從此,青春的烈火,開始在每一年的夏天延燒起來…。參與過的年輕人們訴說著他們參與的盛會,所凝聚的友情與愛情。直至今日,他們依然念念不忘那一日,只要想起如同喚起沉睡的青春般,他們叫它「箭˙大˙盃」。

2008年,是第一屆也是第一次,箭大盃首次與年輕人相聚同樂「箭箭變熟了烤肉趴」,海天青社呼籲,讓大家「從生人變熟人一同用年輕的心情、純粹的感情,一起寫下歷史吧!從陌生→相識→熟悉→好友,見證一場友情ING,立即加入,共同體驗,這場青春盛宴。」

這一場最青春洋溢、最肉汁四射的烤肉趴,一次最坦誠相見、最真情流露的交友盛會!集中烤日期:2008/10/25(六) 爆烤時間:2008/09/10~2008/10/19(日)止。烤趴地點:桃園埔心牧場(桃園縣楊梅鎮高榮里13鄰3之1號) 烤趴人數為1000人,凡是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均可報名參加,完全免費,吃喝玩樂樣樣都有,只要上網報名就可參加!可直接洽詢文化海天青社長財源電話:0955772009烤趴活動專線:02-7710-6234;傳真:02-7710-6267 (9:00AM~18:00PM)。


點閱人次: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