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戒菸大使出爐 誓言代言戒菸 還給華岡空氣一個美麗新世界
文/李渼詩     【2008/10/15】友善列印
禁菸大使名單出爐,分別為中國戲劇學系蘇珊、法律系法學組3C陳鈺婷及財務金融學系2C 張翰林擔任,未來將出席學校各大型活動,宣傳學校禁菸理念與宣傳落實禁菸政策。



生輔組林政良提到,獲獎同學除發給獎金與獎狀外,將製作禁菸大使人形立牌以宣導學校禁菸公告,並將參加學校各大型活動,宣傳學校禁菸理念及禁菸區禁止抽菸之宣導。

第二名的法律系法學組3C陳鈺婷興趣專長在於電腦繪圖,美工與海報製作,代言戒菸大使,將積極推廣「不抽菸、不吸毒、不嚼食檳榔」,更鼓勵同學和她一樣一起到郊外旅行,接觸大自然,勇於向菸說「NO」!

第三名財金系2C張翰林曾拍過寶礦力水得,喜歡打籃球,親近大自然,從小到大沒抽過菸,今年擔任戒菸大使,將力促戒菸新觀念,影響周圍,帶給大家一個美麗新世界。

點閱人次: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