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問鼎梅花旗三連霸冠軍寶座 今日下午2時天母棒球場邀集全校師生一同吶喊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08/10/29】友善列印
問鼎梅花旗三連霸冠軍寶座,號召全校師生一起吶喊加油!29日下午2時將在天母棒球場與台灣體育大學(桃園)一爭高下,文化大學若今年蟬連冠軍,將成為台灣第一支唯一連三霸摘下冠軍的隊伍,永久保留梅花旗,意義非凡。

李軾揚教練表示,體育系一到四年級的同學均會蒞臨現場高呼加油與隊呼,為文化大學代表隊加油打氣,體育系將號召更多球迷蒞臨現場,為文化大學加油,也見證這一場歷史大戰。

灰黑與橘色,象徵光輝勝利。李軾揚教練表示,由於文化大學棒球隊隊服為黑色與灰色,搭配橘色,建議前往天母棒球場加油打氣的同學可以穿這些相關顏色的T恤,讓加油隊伍更一致整齊,共同迎接勝利那一刻!今年文化大學棒球隊士氣高昂,特別委請公關室戴見安拍攝一系列形象廣告照片,展現英姿煥發的棒球帥氣,也成為不少學生收藏珍品。

今年問鼎三連霸,若能延續冠軍氣勢,將永久保留百萬日圓梅花旗,文化大學今年非贏不可,李軾揚教練呼籲,華岡人缺一不可,一句現場加油,為文化大學爭棒球歷史排名。

梅花旗自民國68年開始舉辦,當時是由葡萄王贊助的輔仁大學及味全所贊助的文化大學兩隊進行對抗賽,民國70年舉辦後即停辦。民國85年本會重新舉辦梅花旗,將比賽定位為大專對抗賽,同時,委請日本師傅手工打造價值百萬日圓的梅花旗,凡是拿下該屆冠軍的隊伍即可將梅花旗保留至下屆比賽前,若連三年摘下冠軍則可永久保存本面旗幟。

梅花旗錦標賽改為新制後,今年已邁入第10屆。本校過去兩次挑戰三連霸皆功虧一籄,至今仍沒有學校能將梅花旗永久保存。今年文化大學第三度向三連霸叩關,重要關鍵戰役缺您不可,歡迎全校師生今天下午二時準時進入天母棒球場,為這場爭奪梅花旗大賽見證歷史一刻。

點閱人次:3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