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就在今晚!「彩BLING新世界」迎新演唱會 林俊傑南拳媽媽與你一同宣誓「大學,我來了!」
文/李渼詩     【2008/10/30】友善列印
『彩BLING新世界』校園迎新演唱會10月30日晚上6時30分體育館繽紛開唱,由歌手JJ林俊傑、南拳媽媽與小宇,實力派超強歌手,宛若名星般的星光校園演唱會,就是要給你不一樣的迎新大學演唱會,正式宣誓「大學!我來了!」。



今年大學迎新會以BLINGBLING為主題,光彩眩目的氛圍,象徵著多采多姿的生活即將展開,大學四年要有多精采,一切由你自己主宰。

學生會提到,活動門票索取日至10月30日當天,只要你是學生會的繳費會員,皆可憑繳費收據至大恩2F領取學生會會員卡,再到大義大典館間設的現場售票櫃檯免費換票;如果是各合辦系學會的會員,則可透過系上的演唱會負責人以較優惠的票價團購門票,最後,大義大典間的現場售票櫃檯,將接連七天上課日不間斷的等候,持續為你們服務到活動當天。

『彩BLING新世界』校園迎新演唱會,特別為文化的同學邀請到來自新加坡,熱血青少年最愛的美少女雙胞胎組合-BY2,超強新人團體,發過EP期待接下來能發整張專輯-COLOR BAND,嘻哈界的代表就是他,饒舌無敵樂團-大囍門,誓死不上星光大道PK,如今卻來到文化-蕭閎仁,最近剛發新專輯的新生代廣告新人王-南拳媽媽,這麼好聽的歌聲還能有誰,終於說出口-小宇,實力派歌手,本年度最後一場校園演唱會只給文化-林俊傑,多位深具實力的藝人團體都將在十月三十日於文化大孝館為大家演唱。

這是一場新鮮人進入大學的「入門儀式」,擺脫以往的束縛,你,能不心動嗎!?呼朋引伴就是為了與你們一同歡樂,『彩BLING新世界』校園迎新演唱會,讓我們一起HIGH爆體育館。

點閱人次:5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