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ll Pass週 中友會幸福轉轉輪 2G隨身碟大獎邀您一一起轉
文/李渼詩     【2008/11/3】友善列印
期中考即將登場,台中學友會今年推出「All Pass週」攤位,以「All Pass轉轉轉」,為全校考生加油打氣,今年All Pass轉轉轉還有驚喜好運,最高大獎為2G隨身碟,只要想要All Pass的同學,中友會邀請您在11月3日至11月7日在大義大典間,一齊來轉出好運道。

期中考前一週,不少社團活動均會停擺,中友會則以轉出期中好運道為題,歡迎考生門一同來轉出幸福感受,為所有的中友會會員們加油打氣,祝福大家能在期中考得到好成績順利AllPass!

台中縣市學友會會長戴淑玲說,今年的活動主題為「All Pass轉轉轉」,希望為大家轉來好運,活動只要憑中友會的會員卡來到我們的攤位就會獲得一張幹部們用心親手製作的all pass小卡以及一份all pass糖果,並且可以參與此次抽獎活動。

延伸自日劇裡的好運轉轉器,戴淑玲提到,利用抽選器抽出帶有顏色的小球,每個顏色都有特別的驚喜,今年最大獎有2G隨身碟一個,希望可以祝福大家轉到好運氣。

點閱人次:3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