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團聚 敘舊 傳承 11月8日校友返校節邀您在華岡聚首  華岡名片樹分享您的驕傲
文/李渼詩     【2008/11/8】友善列印
2008年校友返校節又來到,今年華岡風情依舊,多的是一股懷舊心情與期盼,懷念學長姐當年的身影,期盼再次聚首,為學弟妹講一堂人生經驗與職場初探的感動,這一場校友返校節,是學長姐們的節慶,是我們與您們聚首的日子,別忘了11月8日我們的約定!

今年我們設立了「名片樹」,大大的樹滿滿的懷念,邀請學長姐帶著「您職場的名片」,讓我們記錄這一刻,因為,小樹依著愛繁衍著未來,我們希望靠著這張名片,傳承未來華岡的希望,請學長姐帶著自己的名片,分享我們的關心,展現您的職場經驗,在華岡這日的相遇,透過名片的傳遞,穿越時空的隔閡,記錄華岡成長的驚豔!

歡迎學長姐利用網路報名,請直接點選
http://www2.pccu.edu.tw/event/homecoming/2008homecoming/02system.html

填寫基本資料後,即可完成報名。

點閱人次: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