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記念」林宗緯學長 「奧美紅領帶」培訓對廣告有熱情的人
文/李渼詩     【2008/11/7】友善列印
無論你是什麼科系的學生,都請務必注意此篇文章!以創意「記述懷念」一個曾經在文大廣告四年充實刀柄,更曾經在職場鋒芒展露-北京奧美廣告業務群總監林宗緯今年七月遽逝,串聯文大與奧美全體人,奧美推出「Project Team Terence 林宗緯紅領帶計畫」,只要您有熱情,奧美給你機會,畢業期滿致上「象徵林宗緯精神的紅領帶」,傳承學長的愛與卓越。

廣告系表示,林宗緯學長一開始即認定文大廣告系,是他大學的第一志願,在學校期間充實自我,逐漸的展露光芒,分別獲得花旗整合行銷創意和時報金犢獎等多項廣告創意競賽裡獲肯定,為日後的廣告生涯打下基礎。

才升任北京奧美廣告業務群總監林宗緯,成為奧美集團前途最被看好的新星,卻在今年7月毫無預警的逝世,給予人們無限的震驚與遺憾,也讓奧美痛失一位富有才華與熱情的夥伴。林宗緯學長對廣告有相當的熱情與堅持,年紀輕輕就決定把廣告當作一生的志業,喜歡穿著筆挺的西裝,展現廣告業務人員的專業形象。網路購物商城eBay打破蟠龍花瓶的唐先生篇,便出自林宗緯和其團隊。

已然是廣告業的耀眼新星,林宗緯卻於7月突然過世,帶給奧美廣告不小震撼,為紀念這位廣告尖兵,在短短一個多月內便成立獎學金計畫,希能培育更多廣告種子。

為了追憶林宗緯,所以發起了這項計畫「Project Team Terence 林宗緯紅領帶計畫」,因為奧美公關公司相信,熱情是一切的根源,也是廣告人無法捨棄的基本特質。

而文大廣告全體人也都相信,教育與傳承是給學長最棒的禮物,因此,為將這份熱情傳遞下去,給年輕學子更多關於廣告的知識,更重要的是,激發他們對廣告的熱情,奧美公關與文大廣告聯手串聯擴大傳承的意義,不分科系,只要對廣告有熱情、興趣皆可申請,凡是審核通過均至台北奧美廣告公司寒暑假實習,每月可領取新台幣一萬元,並有機會至國外開拓視野,進行經驗交流。最後,結業者可獲頒象徵林宗緯精神的紅領帶一條。

相關詳細的獎助計畫請上奧美林宗緯紅領帶計畫。

http://www.ogilvy.com.tw/terence/know.asp

點閱人次:7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