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風和景麗 財團法人道藩文藝中心一行10人蒞臨參訪
-- 風和景麗 財團法人道藩文藝中心一行10人蒞臨參訪
文/徐淑雯     【2002/4/30】友善列印
財團法人道藩文藝中心一行人與董事長張鏡湖相見甚歡
陽明山上今(30)日上午陽光普照,在這風光明媚的日子,財團法人道藩文藝中心一行10人蒞臨文大參訪。貴賓於十時許抵達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先生,賓主雙方晤談甚歡。接著,貴賓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校史室、圖書館、華岡博物館等單位。

此次參訪文大的財團法人道藩文藝中心一行人,包括了正律法律事務所負責人吳陵雲、九歌出版社董事長蔡文甫、中國新詩協會理事長王吉隆、資深文藝人士孫如陵、李中和、寵勤公司董事長夫人林穎曾、中央評議委員蕭知行、達和航運董事長莊惠鼎、延祥企業董事長黃德雄,和中大學術基金會秘書陳明卿共10人。

貴賓於十時許抵達華岡後,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先生,董事長向來賓介紹了紀念館建築結構堅固,不怕強震,而走廊擺設的名畫,更增典雅氣息;來賓中的文大校友,也對求學時山霧飄進教室的情景,感到懷念不已。

在與董事長晤談後,在文大人員的陪同解說下,陸續參觀了資訊中心、校史室、圖書館、華岡博物館等單位。中午由文大校方作東道,邀請貴賓們至大雅館美食館場內的大學咖啡廳餐敘,略盡地主之誼。

點閱人次:336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