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宿學生展現急智 風險警語創意行 優秀前三名實用電器任你挑
文/李渼詩     【2008/11/13】友善列印
97學年度第一學期校外租屋警告標語海報比賽登場,只要你是外宿生,只要你有想法,創作各種在校租屋時可能發生的危險與陷阱,利用POP製作標語半開海報,前三名的同學可入選張貼在學校重點場所,還可以獲得外宿學生最愛的電暖器、檯燈與吹風機等電器商品,展示你的創意與想法,11月30日前等你來挑戰。


負責籌辦的宋忠平教官表示,配合學生租屋各項風險危機宣導,特別辦理學生校外租屋應注意的事項的標語徵選活動,藉以提醒同學並給予警惕以達到租屋安全之目的。

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發揮創意!入選者作品將於各項學生賃居活動展示,即日起至11月30止。歡迎參賽同學自由構想在校外租屋時可能發生之危險及陷阱製作成標語之半開海報,可以POP檔及電腦輸出方式,展現創意,就是現在。

只要你是本校全體賃居學生,就可以參賽,完成之作品請繳交至大恩館二樓軍訓室,今年共取前三名及佳作七名,同時,由學務長頒發獎狀,對優秀學生以茲鼓勵。

點閱人次: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