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修要即時 莫待畢業空遺恨
-- 暑修要即時 莫待畢業空遺恨
文/黃昭蓉     【2002/4/30】友善列印
課務組公告欄提供同學登記聯絡方式
九十學年度暑期選課作業即將開始,不過在期待長達2個月之久的暑假之前,請先留意自己是否有未修完的學分,需要在暑期補修。

文化自九十學年度起全面實施電腦網路選課,一來方便大家審視自己修習一年的學分,二來方便同學利用網際網路系統,節省勤跑辦事單位洽詢的時間,不過儘管網路系統通達迅捷,如果疏忽課務組方面的各項公告事宜,還是會產生學分未修齊全喪失選課資格的困擾,課務組暑修選課承辦人員謝淑媛呼籲同學詳讀「暑期選課須知」,確認個人選課資料是否無誤,避免因個人疏忽導致無法選修學分的狀況發生。

而在課程方面,暑修班排課為週一至週四,週五、六以不排課為原則。暑修上學期網路選課時間為5月6至7日,暑修下學期網路選課時間為5月9至10日,自凌晨0時起至晚上24時止;如所暑修科目未能承認畢業學分,同學須自行負責。有關暑修網路選課之操作說明,請上本校網址www.pccu.edu.tw 點選公告系統網查詢。

另外必須特別留意的是暑修課程必須有20人選修才達開課標準,未達20人選修的課程部分,需採書面專案報名,暑修學生需同意平均分擔20人之學分費才能開班,如學校未開班或不願意分擔20人學分費的同學可申請至外校暑修,但需由學校函送公文,如需提前申請請先至教務處課務組報備,同時為方便同學聯繫,課務組公告欄開放提供同學登記聯絡方式,有需要的同學不妨多加利用,但需自行負責聯繫。

點閱人次:316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