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梅可望伉儷、梅翰生女士、馮滬祥伉儷蒞臨文化參訪
-- 梅可望伉儷、梅翰生女士、馮滬祥伉儷蒞臨文化參訪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5/1】友善列印
董事長迎接梅可望伉儷、梅翰生女士、馮滬祥伉儷
今日上午十時許,台灣區域發展研究院創辦人暨前東海大學校長梅可望伉儷、前衛理女中校長梅翰生女士、前立法委員馮滬祥伉儷一行人蒞臨文化大學參觀訪問。

抵達華岡後,來賓首先至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文大董事長張鏡湖,一行人在舒適寬敞的貴賓室飲茶會談,氣氛顯得輕鬆愉悅。董事長先向來賓介紹曉峰紀念館的設置與環境,稍後,梅可望特地贈送套書給董事長及學校,以期更加促進學術交流,旋即在學校人員的陪同下,實地走訪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博物館等單位,了解文化大學近年來的發展建設與方向。

梅可望博士現任台灣區域發展研究院創辦人兼院長以及數個社團的理事長及會長。歷任東海大學第四任校長,帶領東海進入「擴張時期」,提出「愛國、完美、活躍、榮譽」做為東海日後的教育目標。梅可望一生歲月奉獻警界與教育界,為警察爭取合理待遇、恢復警政正規體制而直言敢言,是一位教育鬥士。

中午時分,在校方人員的帶領下,來賓們將於陽明山聯誼社進行餐敘,結束一天的參訪行程。

點閱人次:411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