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就是Blog Star!EQ數碼創意公司楊偉龍執行長教你如何衝高部落格人氣
文/李渼詩     【2008/12/1】友善列印
HIT!網路大人氣!每個人都能成為部落格行銷之星。如何以個人創意製造超高人氣,並藉此創打造自我品牌,創造無限商機?廣告系將於12月2日下午1時至3時邀請部落格行銷達人,現任EQ數碼創意公司楊偉龍執行長講解部落格行銷方式,展現部落格最暢銷的行銷手法。


『部落格行銷』在最近一年已經成為顯學,在企業界其應用範圍之廣已經打破以往行銷、公關及廣告公司可做的所有事;如果還不知道『部落格行銷』對個人及企業數位品牌所造成的影響及魅力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演講!

廣告系將於12月2日下午1時至3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你!也能是Blog Star!』專題講座,邀請部落格行銷達人,現任EQ數碼創意公司執行長─楊偉龍先生為我們講解部落格行銷方式以及教我們如何利用高人氣,成為宇宙般部落格世界裡最閃亮的一顆星。

你還沒跟上現在的流行嗎?你還在自己衝人氣嗎?正夯的部落格行銷,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演講,讓楊偉龍先生教你如何成為部落格達人。

點閱人次: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