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Out Of Control舞法控制 舞蹈系三年級班演創新舞法 要您驚喜感受全新舞藝
文/李渼詩     【2008/12/4】友善列印
文化舞蹈系三年級繼2007年的「舞線譜」後,即將於12月10日晚上6時30分,在華風堂發表2008年班際展演「Out Of Control舞法控制」。延續舞線譜的概念,以舞動在五線譜上的音符作為發想,企圖更進一步的超越原本只是在五線譜上跳動的音符,展現全新力量舞藝,創造新層次的表現。

舞蹈系表示,「Out Of Control舞法控制」意指失去了控制,跳脫自我,是今年演出主軸,「無法控制」對一般人而言絕非漂亮的字眼,它帶有一些無法掌握的色彩,似乎訴說著將有不幸的事情即將發生。但「舞」法卻賦予他全新的意義,展現愉悅,新的力量出現在面前,「Reborn」或許是解釋無法控制最好的字眼。

今年演出意義相當重大的,代表著一個過程,無論是身體的技巧還是編舞的能力,都值得讓您屏息以待,而舞蹈的類型與題材也從古典的芭蕾及現代舞延伸至街頭藝術,亦或是中西合併的民族芭蕾,甚至身體能力的控制更加進步,這就是我們再次經過重重的問題和考驗後,將要到達另一個層次的開始吧!

2007年當時還是大二的我們,成功發表了我們第一場班級展演後,頗受好評,對於當時還在摸索階段的我們來說,給了我們相當大的助力。這次「Out Of Control舞法控制」將透過以往的學習經驗,展現出我們這三年來的努力,讓「Out Of Control舞法控制」帶給大家90分鐘驚奇感受,演出時間:12月10日晚上6時30分,熱誠地邀請全校師生親臨指導!



點閱人次: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