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群星耀紅樓 華岡歌手陳威廷首度登台 12月9日在西門町紅樓演唱「遺失的美好」
文/李渼詩     【2008/12/5】友善列印
本土電影「海角七號」,讓大家眼光重新聚焦往日舊事。由行政院新聞局指導,中華演藝總工會、台灣影人協會主辦,台北市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協辦籌劃「2008歲末感恩-群星耀紅樓」演出活動,華岡校園歌手英文四B陳威廷將以優質好聲音,首度登台獻唱「遺失的美好」、「save the last dance for me」兩首曲目,難忘舊舞台的典雅風情,千萬不要錯過這場經典演唱會。

校園歌手陳威廷,現任就讀英文四B,已被賈斯登堡影音娛樂簽為專屬藝人,包括唱歌與演戲,朝多元夢想推進,目前正參與偶像劇的演出。

陳威廷自2006年12月13日在校園舉辦『Waiting for you 這一站 幸福』演唱會後,曾參與戲劇製作人周遊(阿姑)的演藝訓練班,加強戲劇、舞蹈、歌唱課程的專業訓練。

受邀今年「2008歲末感恩-群星耀紅樓」的演出,陳威廷表示,謝謝賈斯登堡執行長 Justin 沒忘記愛唱歌、喜歡表演的我,給我這次演出的機會。現在正積極配合公司,學習更多元的音樂曲風,未來我依舊希望唱好聽的歌給大家聽,亦希望獲得大家支持與肯定。

12月9日至12月14日下週二起「2008歲末感恩-群星耀紅樓」每天兩場,下午14時30分、晚上19時00分演出,永難磨滅的舞台魅力,金字招牌的精彩演出,期待各位共襄盛舉。

售票系統:
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ad/html/icon.asp。

點閱人次: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