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深配音師吳思賢蒞校演講 分享傳播音樂的技術
文/蔡伊鎔     【2008/12/7】友善列印
大傳系廣播製作課程,15日下午邀請資深配音師吳思賢,為同學示範操作當前最新的混音及錄音軟體,並簡單介紹台灣電視系統。吳思賢同時分享自己如何投入配音師行業的心路歷程,以及成功在職場上嶄露頭角的祕訣,期勉同學都能在傳播領域,憑靠著興趣,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科技日益發達,目前Adobe公司推出的Adobe Audition是最新且最方便的錄音、混音軟體。有別以往的混、錄音軟體,Adobe Audition可分解更多音軌,並精確的抓出使用者想要的音樂橋段,此程式對於電視、電影、廣播…等媒介都有很大的助益。

不僅介紹目前市面上最新的混、錄音軟體,吳思賢與同學分享許多成功的秘訣。吳思賢強調,興趣和人脈是在傳播界裡成功的重要因素,待遇是看人的能力和付出。吳思賢就是因為喜歡玩設備、玩音響、電子用品,而投入配音師的行業,他也廣結傳播業界的朋友,幫助自己在配音技術上進步神速。

吳思賢期盼同學們都能找到自己的興趣並付出努力去實現夢想,邁向人生的康莊大道。

點閱人次: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