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企管系參訪研華企業 客製化創新因應時代趨勢
文/賴敏欣     【2008/12/7】友善列印
企業管理學系11月26日下午十二點至三點,前往研華公司參訪,特別邀請總部全球行銷暨全球銷售營運總部理技術長Jeff為大家演講。技術長Jeff介紹電腦產業趨勢,他強調,好的產品才有機會迎接各種挑戰,而為順應市場快速變化之需求,研華更提供客製化的產品及服務,這是一個企業的良心,更是一個迎接創新時代的必要心態。



研華公司自1983年創立以來,一直提供客戶多樣、多種甚至特殊的不同需求的產品,不斷的設計、開發、製造以及推出各樣新產品,以滿足客戶在各種不同應用面的需求為依歸。產品線完整而綿密,醫療及廠房自動化的各種設備,滿足客戶的需求為最大的宗旨。

為順應市場快速變化之需求,研華提供了客製化的產品及服務。在滿足客戶的需求之餘,研華以追求人類於網際網路時代之生活品質改善為主要目標。並且研華亦致力於創新產品,深信這是終將人類帶領至更舒適,更安全及更純然的生活領域。

點閱人次: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