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林高手齊聚大傳 聖誕晚會HIGH翻興中堂
文/陳雨柔  攝影/陳雨柔   【2008/12/10】友善列印
聖誕節即將到來,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特於12月3日晚間六點於興中堂舉辦大傳聖誕晚會,大傳系各班精心準備表演,反串表演者搏得滿堂喝采,其後主持人以「搭火車」等團康將晚會氣氛帶到最高點,為大傳系學生留下一個難忘的夜晚。

晚會一開始是由系學會帶來的「斧頭傑克森」,斧頭幫結合麥克傑克森的舞蹈表演,創意十足。每位表演者皆穿著黑色系西裝,頭上戴頂黑色禮帽,外加上用心製作的斧頭道具,似極了電影《功夫》裡的斧頭幫,一出場即吸引眾人目光,透過音樂轉換,同學們拋開斧頭,跳起麥克傑克森經典舞蹈動作,舞出系學會向來的活力與創意!

大傳同學各個舞藝非凡,深藏不露,綽號「小豪」的三年級學生展現精湛舞技,台下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同樣是三年級的「ㄚ伶」將熱門電視節目《舞林大道》中「whatever B」的性感舞蹈搬到晚會舞台上來,眾人眼睛大吃冰淇淋。同隊演出的「小柴」更是犧牲色相畫上濃妝大跳熱舞,不管是舞蹈動作亦或是裝扮上都表現出極高專業性。

有動感演出當然也要有感性的表演,一年級同學們排成一列手牽著手,合唱「大手拉小手」,全場聽得如癡如醉,雙手隨著音樂節奏左右擺動,在溫馨的氣氛下眾人忍不住跟著一起哼唱,形成一個台上台下大合唱極歡樂有趣的場景。

在可愛又活潑的主持人帶動下,全場HIGH到了最高點,隨著主持人的口號,同學們不分男女系級,連連齊聲大喊「文化!大傳!」,並隨著節奏共同跳躍狂舞,在主持人的引導下還玩起「搭火車」的團康活動,同學們跑的跑跳的跳,頓時興中堂成了最夯的校園夜店。

系學會會長林純真推選出PARTY KING以及PARTY QUEEN。今年榮獲PARTY KING為綽號「泰勞」的同學獲得。「泰勞」的舞蹈表演動感十足,在PARTY KING的拉票時間,更使出渾身解數展現舞台魅力,能獲得PARTY KING的頭銜可謂實至名歸。

PARTY QUEEN則是由號稱「JOLIN」的男同學當選,男同學不僅能完整的跳出「特務J」舞蹈,一舉手一投足間更散發出女性氣息,現場女性皆為之喟嘆,也難怪能奪得PARTY QUEEN之后冠!

點閱人次: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