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一周FUN鬆玩11日百花池登場  二手拍賣園遊會 義賣為周大觀基金會募款度寒冬
文/許惠美     【2008/12/10】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學系《文化一周》的優良傳統,每學期舉辦一次大型活動,此次在12月11、12日的早上10點至下午3點,於文化大學百花池廣場舉辦「文化一周-FUN鬆玩」公益活動,藉此讓外界認識並瞭解平面媒體《文化一周》,並且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讓文化大學同學們一同做公益,發揮愛心。

活動方式主要以擬園遊會的概念創造歡樂,以及募集手工創意達人到現場擺設攤位包含ASA•BLUE手繪網帽、YELLOW FAMILY手工圍巾、WOOD MAN手繪鑰匙圈等,鼓勵同學多參與創作的活動,大家的支持與認同就是他們最大的原動力,讓文化一周與文化大學同學們一起進入創意的世界,到現場挑選手工達人們的特製商品,並給他們加油打氣,創作更多更豐富的作品與我們分享。

另外,手工創意達人們共同贊助此活動一項手工作品義賣,與文化大學同學們一同共襄盛舉,透過主持人與參與的同學進行競標活動,並吸引人潮。以上活動賺取金額,全數捐給周大觀文教基金會,藉此達到公益目的。         
現場另有舞台主要為配合活動而設置,中午時段由氣球達人李聖堂為我們現場折創意氣球,擁有街頭藝人執照的他,面對五花八門的顧客要求,累積了不少經驗,在折氣球的過程中,還會融入自己的創意與想法,因此總是創造出許多獨一無二的作品。

魔術大師游仁宏的精彩表演秀,目前雖然還是學生,但已經受邀上過各大綜藝節目的他,一定能驚豔大家的視覺感官,絕對不容錯過。

活動進行時間,由同學擔任主持人,透過有獎徵答與台下進行互動,贈送超級大獎給參與的同學。還有文化一周同學所募捐的二手或全新物品,包含名牌包包、名牌保養品、保暖圍巾等等,經由整理及包裝後,讓大家可以把喜歡的物品通通帶回家。現場還備有九宮格遊戲,只要來玩即可獲得精美小禮品,或是物超所值優惠卷,讓大家共同互動製造歡樂。

此次活動希望能與文化大學同學們一起發揮愛心,鼓勵同學們支持創作,並散播歡笑,也呼應本次主題FUN鬆玩,讓大家能一同做公益並得到心靈上的滿足與收穫。


點閱人次: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