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林大元老師演講  景觀專業經驗全方位新體驗
文/李渼詩     【2008/12/10】友善列印
景觀系於11月5日在大恩館一樓101遠距教室,舉辦「景觀專業者經驗分享」講座。由林大元老師擔任主講人,邀請環境設計學院全體學生共同參與。林大元老師以其優異的學經歷,解說大自然的訊息與大自然的互動、人文的回憶、與自然共舞、地方特色的建立、社區景觀的經營管理藝術之美以及架高的生態邏輯。


環境設計學院教授林開泰致詞時勉勵同學,清楚自己的定位,並妥善運用演講者所提供的各種技巧,幫助自己累積知識及經驗。敦勉學生化解生活中的壓力,使其成為促成自己前進的動力。

林大元老師以生動的投影片輔助解說,讓同學可快速的掌握到本次講題的重點,並鼓勵同學保持「環境生活化」的態度,對週遭環境須具備一定的思考及關心。

藉由本次「景觀專業者經驗分享」講座活動,參與的同學皆能了解如何形期無形,不著痕跡地融入環境中,林大元老師希望透過此一機會讓同學思考及確立人生方向,從現在開始選擇更適切的知識來充實學習,除了自我突破外,也強化應考研究所的動機,增加自我的競爭力。

點閱人次:2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