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農業STRIKE!Goal出台灣農產行銷之路」廣告系演講分享行銷之道
文/蔡怡琳     【2008/12/16】友善列印
走向台灣農產品行銷的新里程。廣告系將於12月16日(星期二)下午1點於大恩國際會議廳舉辦「農業STRIKE!Goal出台灣農產行銷之路」專題講座,邀請「台灣精緻有機米」的行銷達人程昀儀擔任主講人,與大家分享如何融匯台灣傳統農產品與創新行銷手法,進一步帶動台灣農業發展的經驗。

台灣自2002年1 月1日加入WTO(世界貿易組織)後,許多產業即面臨正負面的衝擊效應,農業更是大受影響,面對外國農產品不斷大量削價進入台灣市場,本土農業如何將傳統的農產品以全新的行銷手法重新銷售、包裝,以穩固自己的在地市場,即成為增加與世界競爭的重要課題。

程昀儀擁有豐富的廣告行銷經歷,也是掌生穀粒糧商號之創辦人,她將在演講中和大家分享台灣農業在WTO衝擊,和近幾年經濟蕭條的影響下,如何利用行銷思維,重新向世界推廣台灣農產品。程昀儀也將以行銷理論結合工作經驗加以說明,喜愛行銷領域或農業推廣的同學,千萬不能錯過本次行銷達人的精彩演講!


點閱人次: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