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周星座心情工作灰塵太多 建議卯起來解決
文/占星社     【2008/12/16】友善列印
本週各星座都有種「存貨出清」的現象;積壓已久的東西,不論是情緒、工作、灰塵……等,都會有卯起來解決它的現象。不過待解決的事情都屬沉疴已久,因此建議分批完成。

上升星座白羊座:
  文思枯竭、健康亮紅燈的一週。對於應該要交的作業報告會完全毫無頭緒,完全不曉得要從何著手,且也容易因為朋友或社團的事而分散了專注度。想要待在家裡不出門,無奈就是會一直忙別人的事而讓自己睡眠的時間嚴重縮水。

上升星座金牛座:
  與人有約太多,無法一一顧全的一週。會跟很多人有約,其中來自工作上的同事或下屬的約,自己並不是真的很想履行,只是因為先前幾週早就約定好了而不好拒絕。工作量也會突然有暴增之感,體力難以負荷。

上升星座雙子座:
  小有偏財運的一週。因為自身的工作態度而意外贏得客人或老闆的賞識,進而得到津貼、獎金。如是在外的遊子,不妨可在本週中回家跟家人敘敘舊,可以從家中長輩得到額外的零用金哦!

上升星座巨蟹座:
  勤奮工作的一週。有不少文書性質的工作(作業)等著完成,同學(同事)之間也有各自的壓力幫不上忙,可舒壓的朋友也消失在人海中。能鞭策自己的只有努力的信念,以及時間截止的壓力。

上升星座獅子座:
  分手的一週。首先是氣氛上的冷感,然後習慣上的不同調,擴張成為慾望需求的不能滿足,最後發現與自己的藍圖規劃相去甚遠,覺得自己真是無聊、瞎了眼而分手。

上升星座處女座:
  家宅不安的一週。完美主義的訴求下有同居人的會起口角,可以趁這時年冬掃除一番,整潔的環境將可帶動來年的好運。健康上要注意體力不足及消化不良會影響到工作的效能。

上升星座天秤座:
  出差的一週。因公出差,為了績效獎金,但是對於未來性規劃的內容,將被挑剔的難以招架。若是國外性有規模的公司,則較順利。半個月內不要投資,會因盲目的小道消息有嚴重的損失。

上升星座天蠍座:
  消費過度的一週。因為工作表現而有所收穫,卻被上司同事拱請客,反而破費更多。思路清晰,卻礙於理想與現實而有操作障礙。若有報告,不要猶豫先完成它,再來思考人生吧。

上升星座射手座:
  桃花劫的一週。秘密交往的對象因不甘被冷落而翻上檯面爭吵,不得不妥協的狀況下答應了各個地方的約會、旅行…等等。會因此而大破費。得趁這時仔細反省這真的是自己所要追求的條件?

上升星座魔羯座:
  天外飛禍的一週。在家中有因自己擺放的東西太過隨意,而遭到家中親友私下唾罵。若是出門則得要小心意外而來的罰單,波麗士大人總在暗處觀察著大家的行蹤。

上升星座水瓶座:
  諸事不宜、天下圍攻的一週。快人快語禍從口出,總是留了容易被人斷章取義的話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只有低調謙讓,可以令自己較有空間。投資部分該賣斷殺出。

上升星座雙魚座:
  天降火雨的一週。上司有如火山爆發,非因不努力,也不是天生顢頇,只是他吃了別處的炸藥無處發洩而已。避之則吉走為上策,多被看到只是多被扣錢而已。


點閱人次: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