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蹈系第24屆師生聯合創作展 12月26日國父紀念館震撼演出
文/陳雨柔     【2008/12/17】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舞蹈系第24屆師生聯合創作展-『舞言』。將於2008年12月26日晚上7點30分, 27日下午2點30分,在國父紀念館舞台演出,節目豐富多元,涵蓋民族、現代以及芭蕾等12首舞碼,這場演出除了邀請國內知名編舞家陳隆蘭、盧翠滋、顏翠珍、魏沛霖發表作品外,另由應屆畢業生編創九首新作,此次舞展將帶給觀眾全新的美感經驗與震撼的心靈感觸。

這次演出舞碼豐富,包含民族舞陳隆蘭、盧翠滋老師編排的《天唱》,虔誠的送走消逝的身軀,輪迴將帶來生命的希望;林易瑩、張馨儀同學所編創的《渲染》,彩帶技巧的優美流線,有如敦煌壁畫栩栩如生、仿似仙境、躍入畫裡一圈圈刻畫,一圈圈暈染;張尹欣同學的《踏青》,風光明媚,夕陽西下 ,少女們悠遊於青石小巷中回家;詹依萍同學的《混鬪》。

現代舞則有顏翠珍老師編作《曉風含露》;王郁婷同學編排的《Devil》,當呼吸和心跳停止律動後……你確定你解放了嗎?黃怡萍同學編排的《聲體》,音調、強弱、音色。每當我們的振幅越大…我們的能量就越高;陳嬿伊同學所編創的《逝》,利用飄扇優美型態,作強烈情感的宣洩人生,經歷生、老、病、死月月年年,慢慢走向生命的盡頭,闔上眼,只留下無限傷悲。解佳萍同學編排的《OH∼陣雨》;現今忙碌的生態,日復一日流竄於工作、上下課、趕車的你、我、他;鍾亞潔同學編排之的《THE GAME》,人生就像一顆棋,機會、命運,猜測、揣摩對方的心情,就像遊戲一樣;林姿儀同學編排的《焰》,像火焰般往前邁去,任誰也阻擋不了。

芭蕾則有魏沛霖老師創作的《綻放》。此次演出為24屆同學四年來學習的成果呈現,熱誠地歡迎您能蒞臨指導!索票地點/中國文化大學舞蹈學系電話:02-28610511轉9605-7/台北市國父紀念館電話:02-27588008轉522。


點閱人次: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