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結合紡織系人才參訪產業資源 年會論文發表大放異彩
文/蔡怡琳     【2008/12/30】友善列印
促進紡織產學交流合作,文大紡織工程學系於12月12日參訪「中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宏偉針織股份有限公司」,由李貴其主任帶領紡織系同學,參訪兩家同為國內優良廠商及深耕本土的企業代表,致力結合理論與實務規劃,創新紡織科技研發。

12月13日再由李貴其主任率領參加「第56屆中華民國紡織工程學會年會」,紡織系學生亦參與18篇年會論文發表,有5篇口頭論文發表、13篇壁報論文發表,其中1篇口頭發表及4篇壁報發表更獲得論文優勝獎表揚。

值得一提的是,紡織系前主任邢文灝教授獲頒紡織工程界最高榮譽「紡織工程獎章」,邢教授在紡織教育及科技上均有卓越成就,對推動國家紡織工程建設亦不遺餘力。因此由獎章委員會慎重推薦後,經理監事聯席會議一致通過成為受獎人,令文大紡織系再添光彩,為同學樹立優異典範。

點閱人次: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