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浪漫煙火秀!體育館首度開放全台民眾入駐觀賞101煙火 一同倒數迎2009璀燦新年
文/李渼詩  攝影/網頁圖片   【2008/12/31】友善列印
浪漫煙火秀,體育館觀賞101煙火!中國文化大學今年首度開放體育館八樓360度景觀露台提供有興趣的師生與校外人士在陽明山上觀賞188秒101煙火,凡開車的人也可進入校園,總務處提醒,陽明山今天可能會出現低溫,十度以下超冷天氣,敬請有意觀賞煙火的人,記得著保暖衣物。



總務處提醒,由於陽明山低溫到十度以下,請有意到陽明山文化大學跨年倒數看煙火的民眾請著保暖衣物,做好禦寒措施,觀景電梯與觀景台開放至凌晨一時,請有意觀賞的民眾把握機會,快樂幸福迎接2009年。

台北市政府今晚在市府廣場舉辦跨年晚會演唱會,台北101大樓將施放長達188秒的「音樂煙火秀」,迎接2009年新年新希望,中國文化大學今年也特別開放體育館八樓觀景台,供台北市民進入觀賞101煙火秀,文化的師生也可在陽明山倒數跨年,迎接2009年。

陽明山後山,是台北市十大景緻之一,被譽為情人坡的後山觀景台,不管那一個節慶均會吸引許多台北人聚集觀賞全台北的美麗景緻。文化大學體育館落成啟用後,特別於體育館保留八樓360度觀景露台,成為觀賞全台北最美的地方。

每年的台北煙火秀也讓佔盡地利之優的體育館八樓觀景台已成為學生的新話題,無障礙的視野全景,多變的天空之景,搭配點點台北燈光,徐徐微風,已成為觀看煙火的師生享受最特別的記憶,今年也特別開放全台北市民進入陽明山體育館觀賞101煙火,只要有興趣都可以在晚上12點進入文化,與文化學生倒數跨年賞煙火。


點閱人次:5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