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國紐約美東校友會創會30周年慶官蓋雲集 張鏡湖董事長與李校長錄影跨年祝賀
文/李渼詩     【2009/1/5】友善列印
跨年校友相聚敘華岡情!今年中國文化大學美東校友(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 Alumni Asscociation of Eastern USA)97年12月31日在美國法拉盛喜來登酒店舉辦慶祝「校友會成立30週年暨迎接2009年跨年聯歡晚會」,參與校友盛況空前,與會來賓近三百多人,甚且當天風雪交加,新校友兒福系李玉玲讀報得知,特來電要求參加,令人感動。跨年迎接校友聯歡會,活動慶祝直至1月1日凌晨一點圓滿結束。現任美東校友會吳達義會長親筆致函學校,強調感謝全體理事工作幹部及提供摸彩校友熱情參與,讓本會順利成功,在此深表敬意。

文化大學學務長林柏杉博士特別從台灣前往美國紐約,表達張鏡湖董事長及李天任校長的祝賀之意,並播放了李天任校長及校友會總會彭理事長的講話錄影,鼓勵並祝賀大會順利成功。本校友會由馬克任老師代表頒贈張鏡湖董事長「春風化雨、澤被杏壇」及李天任校長「文風教化、天降大任」匾額一面,由學務長林柏杉博士接受代領。

北美華岡校友齊聚 各區會長出席蓬蓽生輝

北美各地文化校友會包括文化美西校友會前會長謝傳佐、理事麥麗麗、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校友會會長秦力勝、美南休士頓校友會會長劉秀美等也均應邀出席大會觀禮並和本地校友同歡慶祝,更令晚會蓬蓽生輝。

紐約經文處處長廖港民大使親臨致詞並宣讀僑委會委員長吳英毅的賀函,祝賀校友會成立30週年,實乃本校友會殊榮。另僑界泰斗中華公所主席于金山同時也蒞臨致詞並頒贈匾額祝賀本會會務昌。

吳達義會長說,現任美國紐約楊愛倫州眾議員更在其任內最後一天選擇出席本會,並頒發紐約眾議院表揚令,表彰本會會長及副會長,對社區的付出,讓這場聯歡聚會官蓋雲集,展現華東校友會人脈的實力。

此外,應邀出席晚會嘉賓包括僑務組長魏煥忠、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副主任林榮基、華埠扶輪社梁國才社長、還有政大、台科大、靜宜、淡江、海洋、中原、台藝大、大同大學等各大專院校校友會貴賓,也都全程參與慶祝同歡,見證美東校友會30年歷史性一刻。

吳達義會長祝全體華岡人新年快樂

吳達義會長並祝全體華岡人新年快樂,未來新的一年大家身體健康,美東校友會歡迎大家參與,為遊學海外的華岡學生助一臂之力。

點閱人次: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