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與威寶通訊正式合作 全校師生串聯大族群 網內互打通通免費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9/1/9】友善列印
建立3G無線寬頻校園新世界,即日起文化大學已與威寶簽訂合作契約,教職員每人將擁有威寶門號,創造聯繫寬頻新紀元,未來包括與學生互動或行政教職業務推廣,均可透過威寶電信寬頻平台,師生通訊往來均免費,此外,目前資訊中心正與威寶電信公司合作,包括選課或請假等網路資訊系統將透過該通訊平台完成,確立成為台灣第一所3G寬頻通訊的模範校園。



總務處日前正式發函公布,文化大學確與威寶電信公司簽訂合作方案,目前大恩館二樓設有威寶電信公司的櫃台,提供華岡學生申辦各項手機購買優惠方案,而威寶電信公司為推廣合作關係,同時,提供文化大學全校教職員一人一門與手機,凡是互動通訊,均可免費在威寶電信的3G寬頻環境完成。

雙方合作即日起自民國100年,敬請學術各院所及行政單位,以單位為主,填寫三份申請書後,各單位人員串聯教職員老師提供之資料後,親交至總務處11樓事務組處,約一周內,威寶電信公司將有專人為其服務。

通訊費用的收費標準,月租費均免費,網內互打同樣不需要任何費用,威寶電信公司提到,這項優惠是威寶專屬文化大學,是台灣第一所與之合作的學校。此外,3G寬頻環境將為學校通訊資訊進行革命性的新紀元,意指是未來資訊中心研發各種通訊教學方式,如在寬頻環境裡可以完成請假程序或者是進行選課,還可與老師們免費互動,增進師生間情誼,創造另類的學習新環境。

老師們與學生之間的通話互動同樣是零元。每位配有威寶電信手機的教職員都可以盡情與學生溝通學術課務,或者交代課業流程與作業等,沒有時差限制,更不用擔心荷包大失血,這是一個創時代的通訊世界,文化大學引領走向3G寬頻新紀元。

威寶電信公司允諾凡申辦這段期間,威寶電信公司將配合學校時間,在大恩館設立專屬櫃位,供全校師生詢問,而未來教職員與學生最常詢問的各項申辦上的問題,威寶電信也會設立Q and A專區,供師生查詢,專屬的優惠專屬華岡,這一刻,文化大學宣誓正式邁向3G寬頻校園新世界。



點閱人次: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