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外租屋輔導員」團隊訪視華岡附近房東 為包租公包租婆免費打廣告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9/1/13】友善列印
房東您好!我們是文化大學學務處生輔組「校外租屋輔導員」,目前我們學校正推動華岡校區房屋狀況總整理,訪視後將會把成果與呈現在中國文化大學網路上,提供校外租屋的參考,免費為您宣傳與廣告,活動持續一個月,敬請華岡校區各附近的「包租婆與包租公們」,提供更便捷的參考環境,展現最適切的租屋環境,供未來學生選擇最優質的租屋地。

今年獲教育部補助,生輔組特別設立五名「校外租屋輔導員」,將華岡附近的租屋做一次完整的資料與租金的總整理,並將遴選最優質的租屋地,有各項重要評比,同時,以「星級」為區分標準,供學生進行各項適合的比對參考,未來學生可以在網路上遴選五星級的租屋,做一個最快樂的租屋客。

由宋忠平教官組成的六位租屋輔導員團隊,未來將針對房屋租金、室內環境與整體環境做三個大方向的檢視,同時,會針對此三部份房間環境拍照,並詢問一些資本資料,如租金包含那些內容,租金如何計算等等,一如租屋客該詢問的問題,都會在簡單的二十分鐘訪視內完成,敬請華岡附近的「包租婆與包租公」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免費校內網路宣傳打廣告的好時機。

宋教官提到,訪視不會影響各位房東們的時間,且透過訪視,可達成三效果,包括家長放心、同學安心與房東開心的三效果,是三贏的結果,歡迎各房東們積極與生輔組接洽訪視,目前生輔組也會積極與各位房東接觸,希望房東們不要把「校外租屋輔導員」當成詐騙集團,而校外租屋輔導員均有識別證供認證,敬請房東放心與安心。

點閱人次: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