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國首創校內對保 辦理就學貸款便利省時
12-14日到校完成與富邦銀行對保繳件完成註冊
文/蔡怡琳  攝影/蔡怡琳   【2009/1/13】友善列印
經濟不景氣,辦理就學貸款學生趨多,為協助有就學貸款需求的同學儘速完成申辦手續,今年首度邀請台北富邦銀行1月12日至14日到校辦理就學貸款對保工作,只要在對保當天上午9時至下午15時30分,攜帶相關資料到大恩館2樓川堂,即能快速完成新學期的申辦手續,便利又省時。

學務處課外組游美金老師說,敬請有意辦理貸款對保的同學,應先至台北富邦銀行下載三份撥款通知書,並至中國文化大學首頁裡的「學生專區」財務服務中,填寫就學貸款基本資料表,同時,當天應攜帶已完成之97年第1學期台北富邦銀行撥款通知書、3份撥款通知書、97年第2學期繳費單正影本、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和身份證正本、印章及手續費100元即可。

游美金老師表示,校內每學期約有六千人辦理就學貸款,考量有此需求後即主動接洽富邦銀行,不僅可節省學生辦理時間,有效減少收件的程序,若評估本次效果良好,往後還會繼續和銀行合作到校辦理。

土資系潘圓圓同學表示,能在學校辦理就學貸款,省去許多往來銀行的時間,只要下課後到大恩堂就能完成註冊。資傳系范珮語同學認為,這次到校辦理就學貸款,可直接繳回對保資料,比以往報銀行大排長龍等待辦理,再郵寄回資料更省時。

游美金老師強調,若這三天無法到校辦理的同學仍可在1月15日至2月11日到各地有辦理學生貸款之台北富邦銀行分行對保,再將完成對保後將撥款通知書一聯、及繳費單一聯,於2月11日前郵寄至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待學校初審後完成就學貸款註冊手續。

此一政策相關說明請詳閱學校首頁公告,如有疑問可洽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承辦人游美金老師,電話28610511轉12203。

點閱人次: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