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年度班展 20日至29日 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展出「羞澀」!
文/陳雨柔  攝影/美術系提供   【2009/1/12】友善列印
美術系三年級舉行年度班展,展覽時間於12月20日〈六〉至12月29日〈一〉在華岡博物館一樓藝廊,今年展覽主題為「羞澀」,展出類別有油畫、國畫、設計輸出、書法、裝置等多媒材多樣性作品。

該展策劃人翁振予同學表示本次展出取名「羞澀」,主要這是第一次的班級展出,同學們都隔外重視,對於展出畫面的呈現與表現方式也都經過一番考量,從謙虛出發去反省過去在校所學與所吸收的養份,萃煉出一幅幅精采佳作。

美術系主任李福臻推崇該班表現並感謝導師何和明及李錫佳的協助與督導,林金標老師亦表示這是一檔精彩及多樣性展出,表現題材也十分多樣化,肯定本次展出同學們的努力與展出效果。

今年展覽類別豐富,各具特色。場地中央的裝置藝術,一個個八字形的木框彼此相疊置天花板,中間擺展燈,像是巨型燈罩,又像是間小巧玲瓏的發亮木屋,這是美術系的巧思,以創意衝擊文化人的視覺感受。

參展同學有翁瑜鴻、張瑋倩、許邇瀚、林煥純、蘇彥尹、程韋蓉、黃文鼎、林家蓁、施孟欣、黃淑儀、王韋中、沈祐揚、蔡政庭、鄭振麟、鄭佩欣、洪振瑜、許碧芳、李文鈴、朱博陽、王薇嘉、鄭存涵、翁振予、張家瑋、劉育儒、荷凱婷、管研嵐、趙佳祥、官志勳、陳昱廷、張雅筑、郭庭芳、曹瑋軒、鄭崴宇、賴玫君、吳建興、蘇昱凱、吳佳融等37人共計42件作品。

點閱人次: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