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提前發消費券紅包?大傳系畢展同學「送紅包」噱頭讓教授提前過好年
文/李渼詩     【2009/1/15】友善列印
「哇!這是消費券,還是鈔票啊!」歲末新春迎2009年,相信校內不少教授們及行政主管都有收到文化大傳系的賀卡,一份貼心的祝賀,大傳系賽末點畢展的同學祝福全校師生一整年幸福快樂,一掃不景氣的氛圍。

即將邁入畢展的熱門時段,不少系所為搶攻下學期師生的心,今年年初,各系畢展同學紛紛盡力宣傳,希望帶給師生全新的印象,為即將到來的畢展用力宣傳。文化大學大傳系賽末點畢展,即搭上全球不景氣,台灣經濟衰退,政府廣發消費券的創意,設計一款新年祝賀卡片,廣發分送給校內教授及行政主管們,希望大家掃除去年不景氣的氛圍,希望給新的一年帶來幸福快樂的新氣象。

包括中國文化大學李天任校長、林柏杉學務長、大傳系湯允一主任等均收到討喜紅包袋,提前感受過念的喜氣洋洋。

大傳系「賽末點」畢展公關部部長鄧嘉雯說,紅色討喜的紅包袋設計,馬上讓人感受到過年的喜氣洋洋,裡頭暗藏玄機,竟是「2000元」大鈔!以少見的兩千元大鈔為設計基礎,運用文化大學的景緻來作鈔票上的圖樣,十分具有紀念性,加上卡片背面的年曆設計,更增添實用價值,雖然一開始會讓教授們開玩笑「可以用來買東西嗎?」,教授們卻很開心能在新的一年收到這麼「與眾不同」的開運紅包。

鄧嘉雯說,在新的一年,希望開運紅包的「幸福萬兩、快樂萬兩、笑容萬兩」能讓大家能財富滿滿過新年。更希望今年5月8至10日,大家能踴躍來華山藝文中心參觀大傳系2009年「賽末點」畢展展覽。

點閱人次:4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