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生請假系統 e 指搞定 出缺勤網路清楚查
文/李渼詩     【2009/2/17】友善列印
請假系統大變革,即日起網路e指搞定!資訊中心與學務處聯手打造數位校園,凡是請事假、病假的同學均需進入網路學生專區登錄填寫,再應附繳交家長或監護人之同意書或相關證明文件送交任課老師審核,即可完成請假程序。生輔組強調,請假已全部採取網路登記,不再收取紙本請假單,敬請同學注意。 



營造校園網路新勢力,自新學期開始,凡是請事假均需先自行上網登錄資料,再依相關假別繳交出具證明書學生,包括喪、婚假均應繳交家長或監護人之同意書或相關證明文件送交任課老師審核,請假之程序才完成 。

病假則需由學生自行登錄資料後,檢附校醫證明、家長(監護人)之書面證明、或健保局特約醫院或診所出具之證明書送交任課老師審核,請假之程序才完成。

但若因生產而請假者,則應檢具健保局特約醫院或診所出具之證明書,向學生事務處生輔組申請;學生若因故不能如期註冊,則需經書面申明理由向教務處辦理請假手續。

集中考試假部份,生輔組公布,需由學生自行前往教務處辦理,學生因故不能參加集中考試,經書面申請送教務處辦理,准假與否由教務處核定。隨堂考試,包含期中考試、畢業班考試,則由學生自行登錄資料後,請假依課業假規定辦理。

點閱人次:4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