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開學好康周 大雅美食廣場推出消費30元即可摸彩抽i-Pod等3C大獎
文/李渼詩     【2009/2/23】友善列印
開學好康周!大雅美食廣場目前推出「週週抽」活動,凡於大雅美食廣場內單筆消費滿30元送摸彩卷,分別將在每週三,日期定於2月25日3月1日3月11日3月18日 3月25日抽出精美禮品及免費餐點等好康,歡迎共襄盛舉。

「開學摸彩大放送」,由全家便利商店公司承租經營的大雅美食廣場,位居大雅館四樓及五樓,集合所有店家,合作推出最優惠學的組合及抽獎活動,凡於全館單筆消費滿30元即送摸彩券,各種超級3C好禮,包括i-Pod、液晶顯示器、數位相機等超級大獎,希望吸引人氣,帶進人潮,歡迎華岡師生多多支持大雅美食廣場的商家。

全家超商以全新概念店進軍文化大學,打造560坪的美食廣場,廠商涵蓋摩斯漢堡、八方雲集、歇腳亭等知名連鎖商店,當然還包括旗艦型的全家超商,為深化並滿足學生客群。而大雅館的所有廠商同時以優惠九折優待同學,讓同學在最不景氣年代,找到最省錢省力方式,搞定吃喝玩樂大小事。

全家便利商店商場管理邱真蒼指出,今年除推出摸彩活動外,同時與學校社團吉他社合作,分別在周二12時及周三晚間17時,吉他深情演出,讓同學吃飯時還可以享受欣賞表演的活動,全家便利商店最大獎摸彩將於4月1日抽出 i-Pod˙液晶顯示器˙數位相機等3C產品,同學可要把握機會,掌握獲大獎消費好時機。

點閱人次:4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