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籌募善款 學務處與中華電信合作推出「預付卡大方送」 持發票至百花池免費兌換
文/陳雨柔     【2009/2/25】友善列印
學務處今年特別與中華電信合作公益活動,凡全校師生持發票於中華電信攤位即可免費兌換電話卡一張,機會難得,活動在百花池,只有到本周五,機會難得,敬請把握,第二學期唯一次的社團招新,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文化大學為鼓勵學生參與社團,學習課外團體生活,學務處課外組將於98年2月23日(一)至27日(五)舉辦97學年度第2學期社團聯合招新活動,預計有46個社團踴躍參加,於百花池熱鬧展開,不同社團展現不同風格,保證有趣活潑又好玩,歡迎大家一起「玩社團」。

課外活動組表示,為吸引更多人潮與展現多元的社團活力,社團招新將於每日中午舉辦表演活動,由各個社團輪番上陣,展現自己社團的特色與風格,保證給學弟妹們耳目一新的社團新體驗,讓全校師生有機會感受社團的活力與才華。

中華電信協助創世基金會舉辦公益活動,只要文大學生捐贈一張發票,並檢附雙證件與學生證,就可以現場得到中華電信免費贈送的150元預付卡一張。預付卡無帳單、無月租費,對學生完全不會造成任何的負擔。

每送出一張卡,中華電信將提撥10元給創世基金會,希望能結合大家的力量,協助創世基金會爭取1000萬,做為植物人安養院-文山分院的各項設備經費。歡迎全校同學一同共襄盛舉,為社會增添更多的愛心與溫暖。

點閱人次:3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