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雅美食廣場獲獎第一波名單公布 獲獎師生請前往全家領獎
文/李渼詩     【2009/2/27】友善列印
大雅美食廣場,開學摸彩大放送!第一波名單在文大學生會與廠商的見證下,公布第一批獲獎名單,歡迎獲獎同學前往全家便利商店領取各項獎品,安賣王商品獲獎同學包括有黃姝婷HelloKittyg飾袋乙件、王嶸造型毯乙件(大) 陳秀珊獲造型毯乙件(小)、果汁熊廠商提供的50元現金抵用劵共計4名,分別為邱筠喬、吳尚融、葉峻宇、黃子源。



陳巧蕙則獲摩斯漢堡蒟蒻禮盒乙盒、A-bao廠商套餐組合2名為謝雯涵、李聿廷。歇腳亭提供的仙草甘茶一杯共計3名,分別為吳品萱、戴甄慧、霍靜雯。

小浜拉麵店提供的小浜拉麵一份共有6名,分別為羅巧惠、徐君檠、阿曼、謝幸錡、陳冠婷、鄭伊桓。小浜拉麵提供的揚出豆腐一份有2名,分別為林新淳、呂懿霈;洋漾艦鍋肉絲炒泡麵一份有4名,分別為黃詩晴、吳威廉、陳德發、劉峻誌,而該廠商提供的咖哩雞肉飯一份有2名,分別為龐克、蔡昇宏;八方雲集提供鍋貼一份有4名,為蔡凱仲、徐侑麟、黃詩雅、楊舒全。

全家便利商店商場管理邱真蒼指出,凡這些獲獎的同學須於兩週內辦理領獎事宜,逾期未領取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而若得獎者放棄得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再另行補齊得獎名單,此外,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得獎者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而全家便利商店最大獎摸彩將於4月1日抽出 i-Pod、液晶顯示器及數位相機等3C產品,請師生把握機會,消費獲大獎。


點閱人次: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