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47屆生日慶典 桃李沐春風 見證教育力量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09/3/1】友善列印
「今天是華岡第47屆生日慶典,我們迎來韓國淑明女子大學前總長李慶淑博士見證華岡歷史一頁,在親民黨宋楚瑜主席與韓國具良根大使代表聯名推薦下,頒發李慶淑前總長商學院博士學位,讓今年的校慶更顯璀燦風華」。李天任校長肯定的說,華岡人永遠都是華岡人,未來成就照耀華岡一切,希望歷史推進華岡,讓大家看得到教育知識的最新影響力。

3月1日華岡生日快樂!在體育館柏英演藝中心,產學官界雲集,包括韓國淑明女子大學前總長李慶淑博士、日本創價大學山本英夫校長、中華民國親民黨宋楚瑜主席、韓國駐台大使代表具良根等,見證歷史一刻,文化師生在柏英廳以「旗海」恭賀祝福華岡生日快樂。

宋楚瑜主席說,「自己也是半個華岡人,父親曾是文化第一屆企管系主任,而他也曾在陽明山山仔后當兵,負責華岡治安,見證這47年華岡文化的推進與變化,深知文化的努力與用心。」這就是教育的力量。宋楚瑜致詞時強調,沒有知識的基石,就不會造就非凡專業的學術人,期盼一同努力為台灣的教育紮根。

韓國淑明女子大學李慶淑前總長則提到,韓國淑明女子大學與文化淵源深,多年前張鏡湖董事長與李校長曾到韓國淑明女子大學參觀訪問,今日有幸成為華岡的一份子,我將為華岡盡心推動與韓國大學間的交流與互動,建立更親密的友誼與交流。

張鏡湖董事長則提到,「第47屆校慶證明文化走過47個艱辛的年頭,但我們都走過來,慶幸的是華岡人越來越精彩,文化歷史越來越豐富,今年我們頒發韓國淑明女子大學前總長李慶淑博士商學院博士學位,成為正式華岡人,她曾以一句對聯展現在教育的深耕用心,桃李沐春風裡,為教育圈下美麗精彩故事」。

李校長說,面對景氣寒冬,我們同時頒發13位傑出校友,在世界與台灣的學術與產業舞台裡,華岡人用他們最豐富的資歷寫下璀燦的華岡歷史。未來,我們要以華岡為傲,以走出華岡,背負華岡使命為責,盡心奉獻。

點閱人次: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