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布可思議」吸睛眼光 社福系二年級飾「冷醉」 百花池冷豔登場
文/蔡怡琳  攝影/蔡怡琳   【2009/3/1】友善列印
「布可思議」吸睛眼光,百花池亮麗化身!布袋戲社社員以cosplay扮演欣賞的布袋戲角色,成為百花池最吸睛的焦點,在3月1日校慶國際園遊會裡更顯出色顯眼。二年級社福系李錦蓉以「冷醉」角色,勁酷冷峻的眼神在百花池畔提供路過的師生合影,也引起不少驚呼,成為園遊會裡最具特色的畫面。


紫色長髮和毛皮披肩飾演「冷醉」一角,二年級社福系李錦蓉早已習慣眾人的眼光,渾然天色的動作與刻意冷豔的神色,讓人來到奇幻的百花世界,不少師生也刻意與她合影,讓她成為百花池裡攝影追逐的重要角色。

「布可思議」為布袋戲社最具風格的活動,每每社員都會穿上最顯眼、心目中最偶像級的布袋戲人物,神情與衣飾百分百模仿,希望透過角色扮演讓更多人了解布袋戲裡人生的有趣與意義。

點閱人次:3562